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2019年保密委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郑丽霞
2019-08-23 12:03:0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 郑丽霞)8月20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在8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保密委会议。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张彦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保密委办公室主任殷越岭主持会议,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2019年保密委会议。班晶晶供图

  会议传达了省分行保密密码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分行2018年保密密码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2019年保密工作要点,同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保密相关文件,签订了《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书》,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网上谍影》。

  会上,殷越岭经理强调2019年保密重点工作:一是提高保密政治意识。二是健全制度约束,严格落实保密责任。三是加强宣传培训,提升保密综合防范能力。四是加大科技管理力度,提升保密技术支撑能力。五是夯实保密管理基础,推动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六是开展保密检查,严肃问责机制。

  张彦平副行长就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认清内外形势,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强化风险意识,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把握保密工作的新特点,时刻保持警觉,提前做好防范和应对,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维护国家和建设银行安全利益的职责使命。二是坚持政治高站位,压实保密工作责任。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精神,压实保密“第一责任”。三是抓实抓细,推进保密工作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机制,体现建行特色;抓好检查培训,加大问责力度,提升全员保密意识和能力。

关键词:建行,邯郸,会议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