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上线云平台电力收费系统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8-23 09:38:1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与邯郸市城郊水电管理处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建行云平台电力收费系统上线仪式。市水利局师加兵副局长、市城郊水电管理处杨振海处长以及分行张彦平副行长、电子银行经营中心郭占森经理、渚河路支行行长路宏瑞出席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师加兵副局长和张彦平副行长分别致辞,表达了双方携手同行、共创辉煌的愿景。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郭占森经理与杨振海处长顺利完成《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建行邯郸分行始终践行总行“金融科技”战略,以科技的力量造福大众,以金融的智慧回馈社会。此次云平台电力收费系统正式上线,全面开通微信端、手机端、电脑端、自助终端等电子渠道代收费业务,支持个人客户、企业客户的线上缴交,将为城郊7万余户家庭提供方便快捷、智能省心的民生缴费服务。

  双方将借此战略合作契机,以互联网思维促进金融服务与企业运营深度融合,共享资源,互补优势,实现合作双赢。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