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19-08-20 09:38:59
分享:

  8月19日,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武金良、王俊舫、高建强、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马占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省第十一督查组有关领导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第四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方案》。会议指出,近年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已成为邯郸的一张亮丽名片。市第四届旅发大会召开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强大合力,真正办出成效、办出特色,推动全市文旅产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武安市作为承办地,要以此为契机,切实把承办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在充分展示文旅产业发展成果的同时,带动提升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研究审议了《邯郸市实施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三年攻坚行动(2020—2022年)的意见》。会议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强化规划引领,加大投入力度,加强政策保障,高质量推进三年攻坚行动落实落地,真正把教育事业的短板补齐、弱项补强。要在抓好学校硬件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的同时,更加注重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行动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具体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化工行业的安全监管作为重中之重,对全市范围内所有化工企业,开展排查评估“回头看”,全面摸清安全生产现状、风险源点等情况,逐企业建档立卡,明确好“四个一批”名单,做到态度坚决、措施有力。要在发现问题隐患上下更大功夫,确保不留死角死面,坚决整改到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关键词:书记,市长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