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人民路街道和平北社区喜迎七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9-06-28 10:35:1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6月25日上午9:00和平北社区举办了喜迎七一九州同庆我心向党共驻家园大型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在和平北院内举办,历时近2小时,节目内容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主题,涵盖扇子舞《我爱你中国》,舞蹈《滏阳河绕邯郸》,小合唱《走进新时代》,快板《为了谁》、《我为中国骄傲》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吸引了社区内众多党员群众驻足观看。

  通过此次“庆七一”文艺演出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还充分展示了社区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的良好局面,驻区单位融合到社区互助建设中,帮扶辖区的困难党员和弱势群体,并在节日里,送上爱心,加强了社企共驻共建核心纽带。迎七一活动举办,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唱响了党群干群心连心主旋律,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极大激发了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爱生活的热情。

关键词:七一,邯郸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