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圆梦丛台,为爱而走”第四届公益徒步行报名开始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9-04-26 17:18:00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4月25日,“圆梦丛台,为爱而走”丛台活分子酒2019邯郸第四届全民公益徒步行新闻发布会,在丛台大酒店举办。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中国民主建国会邯郸市委员会主席李海平、邯郸市体育局副局长许雷、中共邯郸市肥乡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运强、共青团邯郸市委副书记谷仓、丛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秦玥、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申江涛、美年大健康邯郸分公司总经理王莉及各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此次活动由邯郸市体育局、中共邯郸市肥乡区委宣传部、丛台酒业主办,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丛台酒业公益基金、盘古网络集团(百度)、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河北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美年大健康邯郸分公司、丛台东太行文旅酒店、丛台水业协办。

  本次徒步行活动将全民健身与公益事业相结合,在5月11日活动现场,将本次活动的全部款项(报名费、捐款、义卖等),交由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与贫困大学生,助力他们实现梦想,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圆贫困大学生的大学梦,让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传播满满的正能量。

关键词:徒步,邯郸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