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建行邯郸永年支行团支部助力旺季营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2-27 15:36: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永年支行团支部召开青年员工大会,再次动员青年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助力支行在旺季营销中取得辉煌业绩。支行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青年员工参加。

  大会由支行团支部书记陈靖主持,团支部宣传委员李佳明带领青年员工重温《永年支行团支部旺季营销倡议书》。来自支行营业室、公司业务部的5名青年员工代表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积极投身到旺季营销活动中,贡献更多的聪明和智慧。

  会议最后,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台少锋讲话,他要求全行青年员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认识旺季营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分行党委的战略部署,始终在思想上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学习,勇于奉献,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生力军的作用,为旺季营销多做贡献。

关键词:建行,团支部,旺季营销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