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4-04 14:31:4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党委组织召开入党宣誓大会,对新党员开展最实际、最生动的党性观念教育,提示全体党员永远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自觉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班晶晶供图

  分行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爱斌同志领读誓词,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新党员代表王向骜、老党员代表高建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杨华分别发言,表示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诚于党,爱岗敬业。

  最后,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奏凯同志讲话,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牢记宗旨,立足本职,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指导实践。三是要政治过硬,用心学习,努力提高干好工作的本领。四是要锤炼党性,责任担当,在全力推进“三大战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入党宣誓大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为建行事业的蓬勃发展增光添彩。

关键词:建行,党员,宣誓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