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建行邯郸曲周支行正式成立团支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8-12-12 14:26:1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12月10号下午6点,建行曲周支行召开全体青年员工大会,成立曲周支行团支部,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团支部委员。

  支行党支部委员、副行长武雪华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他指出,成立团支部对曲周支行工作开展具有重大推进作用,全体青年员工一定要高度重视,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团支部活动中。

  根据相关选举要求,大会宣读了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介绍了四位候选人基本情况,设立监票人、计票人各一名。经过紧张有序地投票,张晓霁、董鑫鑫、宋燕明三名同志以较高票数成为曲周支行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与会人员以热烈掌声祝贺!

  选举结束后,团支部书记张晓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解读,表示青年员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事业靠本领成就”“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教导。

  随后,青年员工开展热烈讨论,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保持高昂的情绪,不断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装头脑,积极发挥青年员工的作用,处处做先锋,做模范,用实际行动宣扬新时代新青年的的责任和义务。

关键词:建行,邯郸,团支部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