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立彤主持召开全市建筑和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11-30 07:33:18
分享:

  11月29日下午,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全市建筑和房地产企业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在发展中有哪些困难问题,对政府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共同推进邯郸建筑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副市长张跃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邯郸建工集团、河北冶金建设集团、华北冶建工程建设公司、邯一建筑工程公司、市建安总公司等10家建筑企业和恒昌地产、国瑞地产、碧桂园地产、荣科地产等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谈发展、说问题,就完善支持政策、加强银企对接、搭建服务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王立彤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就有关话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和疑惑,现场予以梳理和答复。

  王立彤说,建筑和房地产业是现代产业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建筑和房地产业迎来大好发展机遇。同时,邯郸作为人口大市、产业大市,同样为建筑和房地产业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市场。希望大家在把握大势中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在抢抓机遇中做大做强、脱颖而出。要坚定不移推动产业规范健康发展。一方面,企业要始终坚持诚信、正道、创新、依法、共赢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另一方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管理、聪明调控、精准施策,更好地实现全过程监管。当前,建筑和房地产企业在发展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理性看待、协力而为、全心服务,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狠抓支持政策落实,切实扶大扶强扶优,奋力推动邯郸建筑和房地产业行稳致远,真正让人民群众在城市建设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市长,王立彤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