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立彤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11-28 15:51:31
分享:

  11月27日上午,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对面听取民营企业发展中有哪些困难,对政府工作还有哪些建议,共谋民营经济加快发展之计。市领导武金良、高和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普阳钢铁公司、聚丰铸造公司、万合集团、仁泰医药公司、平原电商产业园、金都饭店、高晶电器设备公司、钢诺新材料公司、福泰乐苑养生养老中心、沃尔玛购物广场、春晖农业公司、圣戈班西普磨介公司、阳光新世纪公司、爱美森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和市企业联合会负责人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谈发展豪情满怀,说问题开诚布公,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王立彤边听边记,并就有关话题深入交流。他要求有关部门就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个梳理研究,认真加以解决。

  王立彤说,改革开放40年来,邯郸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发挥了支柱性作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发展信心,顺势而为、抢势而为,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推进邯郸经济行稳致远、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定作为,全力加快转型升级。百舸争流,不进则退。要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坚持安全第一、生态优先、科技引领、开放共享、绿色发展,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转型跨越发展。当前,民营经济发展还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担当,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把“双创双服”活动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完善沟通协调机制,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营造亲商、安商、尊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市长,王立彤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