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立彤在武安市调研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文 李华/摄
2018-11-27 08:59:07
分享:

  11月26日上午,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安市调研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到银隆新能源邯郸产业园,王立彤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钛酸锂材料、锂离子电池、新能源汽车生产和市场销售等情况,询问了解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依托技术和产业优势,积极吸引上下游企业,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更好实现集群发展。在格力·邯郸(武安)中原智能装备基础件产业基地项目施工现场,王立彤仔细察看项目设计、工期安排、现场管理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瓶颈,希望施工单位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为加快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同时,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坚决抑制扬尘污染。在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王立彤认真了解企业治污、科技创新等情况,希望企业坚持好“安全第一、环境优先、科技引领”的理念,更好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王立彤还到新峰水泥公司垃圾处理中心,对企业在提高资源利用率、改善生态环境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王立彤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我们要抓好招商引资,扩大有效投资,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邯郸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当前,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在还存在许多困难和挑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为有力抓手,深入企业一线解决实际困难,更加有效地提供要素保障,真情实意当好民营企业坚强后盾。

  王立彤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查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严格操作规程,落实防范措施,搞好应急演练,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关键词:市长,王立彤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