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强客户投诉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亚浩
2018-11-19 14:54:0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霍亚浩)为进一步加强客户投诉管理,完善客户投诉机制,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深入分析优质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严把优质服务关口,多措并举,强化各级责任意识,促进优质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显著提升。

  该公司成立了客户投诉管理领导小组,健全客户投诉管理领导机制,明确职责分工,通过开展突出问题现场核查、明察暗访,深入挖掘客户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整改不足,提高服务监督评价的穿透力和影响力。

  该公司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的服务思想,建立客户无小事,用户永远是对的服务理念,用耐心、细心、诚心地服务用户。

  加强员工投诉处理技巧学习与培训,强化员工客户投诉处理技能,努力将现场投诉化解在当时、解决在当地,避免重复投诉和投诉升级,切实降低了投诉数量和有责投诉。

  坚持“四不放过”的原则,对客户投诉事件的办理做到原因不清楚不放过,应受教育者未受到教育不放过,没有采取防范措施不放过,责任者未受到处理不放过。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下大力度治理客户投诉管理,确保2018年上缴客户满意答卷。

关键词:客户,投诉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