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打响"煤改电"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28 10:29:3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李峰)为进一步推进成安“煤改电”工程进度,全力护航冬季取暖工作,近日,国网成安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协调推动“煤改电”工程相关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

  为全力推进”煤改电”项目,国网成安供电公司成立”煤改电”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任务,完善协调机制,对煤改电工作进行全程部署。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专业部门、供电所等人员到兄弟单位参观学习,深入学习研究有关政策,对存在的安全风险点进行分析研究,保障工程的顺利进行;加强现场安全管控,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做到实时监督;强化各部门沟通,每日反馈工程问题及进度,确保第一时间掌握信息,及时对接解决问题;做好加大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村广播等宣传渠道,宣传“煤改电”工程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客户选择符合要求的采暖设备。

  目前,”煤改电”工程正有条不紊进行,县供电公司将集中施工力量,加紧工程进度,确保煤改电项目圆满完成,为成安大气治理和蓝天保卫战加油助力。

关键词:攻坚战,供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