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22 10:26:3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霍亚浩)10月9日,桓台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传播与应用,采用多种形式宣传国家电网品牌口号,加强对品牌口号宣传策划,借助地方报纸、电台、电视台和网络等媒体,加大品牌口号的宣传力度。同时,在公司内部也加大宣传力度。以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长期以来,成安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把宣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点,将企业文化理念、核心价值观等提练、整理,在公司显著位置滚动播放,并以电子版下发各单位,方便全体员工进行学习。同时该公司制定了企业文化学习配档表、建立了文化建设知识库,各单位结合业务情况利用周四或业务时间,集中学习或自学。运用培训、论坛等形式,加大宣传与内化力度。利用公司内部网站、广播等宣传媒体,座谈、讨论、宣讲等载体,宣传企业文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在全体农电员工中强化“一个国家电网”观念,牢固树立“我是国家电网人”意识,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

  开展了企业文化“宣传月”、学习周活动,建立起企业文化宣贯实践的常态机制。认真学习贯彻公司《企业文化手册》,提高员工对公司企业文化的直观认识和内心感受,将国家电网的核心价值观和基本价值理念融入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和职工的思想行动,使公司统一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员工的行动指南。该公司还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企业文化主题实践活动。健全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领导体制、工作机制、考核评价机制。将企业文化与生产经营工作同部署同考核。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特色载体活动,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活动,积极开展了“红色短信庆七一”、党史知识答题、演讲比赛等活动,增强了文化的辐射力、影响力与凝聚力,实现了以“四统一”的优秀文化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关键词:国网,成安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