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广平供电公司“煤改电”工程按期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26 13:47:2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英亮 王小冲) 10月25日,在广平县胜营镇军营村,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煤改电”工程按期完工,这将使包括军营村在内的4个村1200余户群众今冬采暖用上清洁电,温暖过冬天。

  为圆满“煤改电”工程,该公司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施工人员不足困难,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内外协调,千方百计筹集人力、物力,统筹抓好工程设计、物资采购、施工建设,工程调度等各个环节管理。全体人员牺牲节假日,连续奋战、倒排工期、争分夺秒,有效保障了工程的时间、节点。实行日调度、周总结,公司负责人主动深入施工现场,开展督导检查,确保了工程按期完成。

  据悉,广平县“煤改电”工程共涉及4个村1200余户,新增配变32台,容量12600千伏安,工程投资700余万元,该项工程将为1200余户居民今冬取暖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关键词:广平,供电,公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