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广平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煤改电”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王小冲
2018-10-26 10:19:1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英亮 王小冲)10月22日,在河北省广平县来董村,一帮带着蓝色安全帽的施工人员正在村东头新上一台400千伏安变压器。这是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为该村加快推进“煤改电”工程的一个缩影。

  “煤改电”工程是国家大力推进的能源替代工程。今年以来,广平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抓好“煤改电”项目的落实,加快推进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今年该县“煤改电”工程共涉及4个行政村,1000余户,新增32台变压器和41公里高低压线路。

  为确保“煤改电”工程早日顺利完工,广平公司高度重视,将“煤改电”工程列入2018年重点工作,成立专班工作组,实行日调度、周总结,组织充足施工力量加班加点,“国庆节”期间不停工作业,推进工程进度。此外,该公司还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施工现场负责人到岗到位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有效实施。预计此项工程将在10月底前全面完工,确保让群众冬日用上清洁能源。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