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广平供电公司“煤改电”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王小冲
2018-10-26 10:18:1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英亮 王小冲)“为了全村群众冬季取暖,供电公司为我们村安装煤改电变压器十几台,还都是400千伏安的,这下我们过冬就放心了,感谢政府,感谢供电公司……”10月25日,在河北省广平县军营村一台新的变压器台区前,该村村民纷纷议论着。

  为确保“煤改电”工程早日顺利完工,该公司高度重视,将“煤改电”工程列入2018年重点工作,成立“煤改电”工程项目部,实行日调度、周总结,组织充足施工力量加班加点,“国庆节”期间不停工作业,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推进工程进度。同时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施工现场负责人到岗到位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有效实施。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村开展“煤改电”电能替代宣传,告知冬季取暖用电安全注意事项,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