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拾金不昧扬美德 道德高尚展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10 09:16:1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晓霞)10月9日上午10点57分,邯郸市妇幼保健院保健院区收费处工作人员陶青发现收费窗口有一部手机,无人认领,便及时上报给保卫科和优服办,共同寻找失主。

收费窗口工作人员陶青。

  收费窗口工作人员担心失主因手机丢失而着急上火,自行通过多种方法寻找,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了失主。11点40分,失主前来认领丢失的手机。原来,失主带孩子来院看病,只想赶紧带孩子就医,行色匆忙将手机遗忘在收费处的窗台。她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说:“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拾金不昧,又费尽周折联系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拾金不昧并积极主动寻求多种渠道与失主联系,看似寻常的小事,却体现了该院窗口人员的素质,展现了妇幼人优良的道德操守,为医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邯郸,拾金不昧,高尚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