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市丛台区逸夫艺术小学师德教育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8-09-14 11: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师德高尚、业务过硬、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扎实的思想保障,按照相关通知要求,9月11日邯郸市丛台区逸夫艺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师德教育周专题会议。专题会议上老师们积极发言,分享心得,校领导也和老师们进行互动沟通,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该校全体教师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自己的师德水平,力争做一名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严谨治学、团结协作、廉洁从教、遵规守纪的模范教师。

关键词:小写,师德,教育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