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健康·邯郸

邯郸魏县驻广州流动人口卫生与健康协会党支部成立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8-08-29 11:3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1日,邯郸魏县驻广州市流动人口卫生与健康协会党支部在广州成立,标志着魏县在广州流动人口的组织和管理工作更系统、更规范,在广州市的流动人口有了坚强的后盾和领导核心。

  据了解,该党支部的成立使流动人口成为有组织、有章程、有领导、有核心的社会团体,对外可以对接广州市、越秀区的有关组织和部门,落实流动人口的政策待遇,实现均等化服务;对内可以加强管理,搞好服务,协商协作,共同发展。党支部书记张国庆表示,一定要在魏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加强党的政策理论学习,提高组织领导能力,落实好流动人口健康服务方面的有关政策,多为流动人口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同时,发扬“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的魏县精神,守法经营,照章纳税,同心同德,协作发展,积极推动流动人口的均等化服务和社会融合。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