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健康·邯郸

邯郸4家卫生计生单位获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表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17 10:2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对邯郸市4个卫生计生优秀单位和7名优秀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加强出生人口监测和形势研判,国家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司组织开展了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保障了调查工作的顺利实施,调查获得了群众生育意愿、生育行为以及相关公共卫生服务落实方面的丰富信息,为科学研判人口形势、加强人口发展战略研究提供了重要支撑。

  此次受到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表扬的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单位有:永年区卫计局、临漳县卫计局、涉县卫计局、曲周县卫计局。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个人有:邯郸市卫生计生委田润植、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岳利娥、永年区卫计局杨自娟、峰峰矿区彭城镇屈媛、涉县井店镇杨宝花、曲周县槐桥乡张丽平、武安市马家庄乡李杰。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