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数说·邯郸

馆陶县税务局“三步走”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16 16:3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馆陶县税务局,采取“三步走”措施,努力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规范执法、优化服务,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一是领导重视“迈出步”。召开联合党委专题会,将政务公开工作作为深入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建立“法制税务”的重要举措,健全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作,形成了政务公开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严格管理“走正步”。全面梳理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和政务公开事项目录,理清权责,分类管理,建立“对接、分解、落实、反馈”的闭环工作机制,将政务信息“全流程权力公开、全过程服务公开、全要素事项公开、全渠道信息获取、全方位监督评价”“五全”要求落实到位。三是网络公开“跑快步”。利用互联网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等特点,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不断加大网络公开力度,以推出的丰富的政务公开内容,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切实保障纳税人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树立税务部门廉洁务实的良好形象。(郭俊龙 郝雯 许得生)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