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肥乡区实验小学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8-11 23:10:5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8月10日上午,肥乡区实验小学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韩江梅主持。

  韩校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赵洪山书记和李书平区长在区委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一组组数据展示了肥乡半年以来所取得的振奋人心的成绩,听得大家心潮澎湃,倍感自豪。

  接着,韩校长围绕“如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区委区政府提出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是对当前形式的正确研判,我们实小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奋发作为,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共同推动我区在新起点,实现新超越,谱写新篇章。

  她强调,我们教育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做好高质量发展大文章。她要求全体成员一要以明确的目标追求高质量。每个处室每个人都要谋好篇布好局,谋划好自己的工作。二要以有效的措施保证高质量发展。我们要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实小新的飞跃!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