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涉县公司做好属地化运维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6 09:01:52
分享:

  “102号铁塔基础地质稳定,未发现有水毁和沉降迹象。”正值迎峰度夏和防洪防汛关键时期,为确保潞辛500千伏Ⅰ、Ⅱ线千伏锦苏线靠运行,7月18日11时,河北涉县供电公司员工特巡潞辛500千伏Ⅰ、Ⅱ线102号至113号铁塔通道,做好属地化运维保障工作。

  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导致电网负荷节节攀高,全国多地迎来夏季用电高峰。潞辛500千伏Ⅰ、Ⅱ线是保证北京供用电的“大动脉”,涉县供电公司积极制订潞辛500千伏Ⅰ、Ⅱ线运维保障方案,合理制订巡视计划,确保不发生近区电网设备故障;加强属地线路维护工作力度,细化各级通道属地化单位的管理职责,出动人员、车辆特巡500千伏Ⅰ、Ⅱ线102号至113号铁塔通道,并配合邯郸供电公司检修公司开展近区重要线路的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缺,确保500千伏Ⅰ、Ⅱ线安全可靠运行。

关键词:涉县,供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