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涉县公司开展客户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6 08:59:00
分享:

  日前,河北涉县供电公司完成对重要和高危客户迎峰度夏安全专项检查,降低专变客户用电安全风险,引导企业夏季安全有序用电。

  涉县供电公司制订隐患排查计划,基于客户基本情况、供电方式、用电安全等信息,从供电和备用电源、自备发电机和危险源等方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全方位检查客户安全用电情况。该公司员工检查了客户配电室管理人员的上岗证、进网作业许可证、特种行业操作证,核查客户电工配置、电工证未按规定年检的人员,认真对照检查内容,发现危及设备安全的缺陷隐患,及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客户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协调耐心解答。

  涉县供电公司动态跟踪企业用电需求,做好设备维护、检查指导,及时解决重要客户的用电难题,并协助客户制订事故抢修预案和应急保电措施,督促客户备齐安全工器具及备品备件;建立联动机制,向重要客户宣传安全、有序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帮助高危重要客户制订客户侧电网故障应急预案,全面提高重要客户应急处理能力。

关键词:涉县,供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