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国网涉县供电公司上门提供贴心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6 08:54:18
分享:

  近期以来,国网涉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服务人员前往辖区内的新顺建材有限公司等工业、药材种植等企业进行安全用电大检查。同时,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座谈交流,征求在供电服务和电力政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为更好的服务他们,固新所定期组织供电人员走访辖区内工业企业和药材种植企业,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征求对用电方面的意见,并及时宣传电价等方面的最新政策。同时,结合客户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共同分析目前电力供应情况,指导客户节能降耗,优化用电方案,提高用电效率。在走访服务期间,针对企业客户提出企业经营存在的供用电困难,供电服务人员表示会考虑企业在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并承诺将一如既往的履行好供电服务工作,规范服务流程,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的电力服务。

  通过开展贴心服务,拉近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对于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开拓电力市场、实现合作共赢,构建和谐供用电关系起到了助推作用。

关键词:涉县,供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