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国网涉县供电公司服务企业 促进节能减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6 08:52:21
分享:

  “你们供电所来我们厂宣传"使用绿色电力,促进节能减排"工作,让我们了解了很多知识,比如节约用电能有什么效果?相关的节能措施等,让大家都有所启发,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工人们会更加注重节能减排,也会给我们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的”。4月15日,固新所工作人员开展的"使用绿色电力,促进节能减排"宣传活动在固新镇全面开展。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将该所组织了宣传服务小分队走进客户,发放了《“绿色电能助力减排”倡议书》、《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宣传》,有关节能减排、新能源、多渠道缴费等宣传资料,为客户送去节能减排知识,并结合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用电高峰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节能减排知识等方面业务咨询,努力营造全社会节约能源、低碳生活的氛围;在宣传的同时,宣传队工作人员还教工人们如何进行触电急救,企业员工都觉得在活动中受益匪浅。

  下一步,他们还将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客户的节能意识和知识,为广泛开展节能减排活动,打造一个绿色、低碳的社会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关键词:涉县,供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