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资讯·邯郸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红外测温消除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30 10:2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李峰)7月24日夜间,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班员工携带红外测温仪,对该县居民用户集中的线路、配电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确保可靠供电。

  近期,由于气温不断升高,用电负荷逐渐攀升。为迎战夏季用电高峰,确保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班全面开展输电设备红外测温工作。为避免白天太阳光线对红外测温的影响,确保红外测温数据的准确性,该公司运维检修班合理安排测温工作计划,将红外测温与夜巡工作相结合,同时做好测温记录的整理、归档和分析工作,发现隐患及时上报消除。

  在确保输电设备安全可控在控的同时,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在开展红外测温的同时,狠抓输电线路危险源点排查治理和运维管理工作,强化组织保障体系,及时掌握输电设备运行状态,并做好故障防范措施,为输电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可靠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高温,检测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