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赵王集团喜迎“八一" 共话军企团结鱼水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周天成
2018-07-25 10:27:0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周天成)7月23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前夕,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继敏、集团企宣部部长朱丽霞等一行顶着酷暑高温,在邯山区武装部张广起政委的带领下,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北省邯郸军分区、邯郸市公安消防支队、武警河北总队邯郸市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并送去了赵王集团纯粮酿造、健康美味、价值八万余元的“赵王酱醋礼盒”、“纤道·膳食纤维岩层水”、“纤道·膳食纤维面粉”等慰问品。

  李继敏总裁每到一处,都热情的问候官兵们,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代表赵王集团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对部队为维护、保障邯郸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官兵们在各种自然灾难面前不畏艰难险阻,舍生忘死,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致以崇高的敬意。李继敏表示,赵王集团将一如既往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军民融合、共同发展,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为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

  赵王集团数十年如一日,时刻关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尤其是将“双拥”工作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广泛开展“爱国拥军、军民共建”活动,积极增进军企关系,建设军企团结鱼水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