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资讯·邯郸

减“章”便民——成安县为企业“松绑” 为群众“解绊” 为市场“腾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7-09 12:1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张霖)近日,在成安县行政审批局大厅,通过透明的玻璃橱窗内,密密整齐地摆放着一批公章,只是它们所代表的权力已成历史。截止目前,共有700余枚收缴的公章在成安县行政审批局大厅进行集中封存展示,供全县干部、群众参观。(全县公章总量共1405枚,保留672枚,取消733枚,集中管理97枚,精简比例为52%。)

集中封存展示的公章。 张霖摄

  清理公章只是手段,便企利民才是目的 。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绊"、为市场"腾位"。成安县在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这场攻坚战上,反应迅速、全面推开、蹄疾步稳,真正地做到了放真权,动真格,极大地激发了市场活力。

关键词:公章,行政大厅,企业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