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金融·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领导深入扶贫村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7-06 16:2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 吴学军)7月4日,建行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一行,到分行对口扶贫村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就扶贫工作开展调研,并慰问了部分贫困群众。

建行邯郸分行领导深入到扶贫村调研。班晶晶供图

  石经华行长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据悉,二马村部分贫困群众申请的《邯郸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长期门诊慢性病诊疗证》已顺利通过,每年可享受国家医保补贴近24万余元。石经华行长表示特别欣慰,并对大家同心协力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近期全力做好国家第三方评估扶贫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建行工作队的同志再接再厉,在抓细抓好扶贫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打好扶贫验收工作攻坚战,争取顺利通过扶贫工作验收。

  调研期间,石经华行长先后来到部分特困村民家中进行了慰问。

关键词:建行,扶贫村,慰问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