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先进员工党性教育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22 17:03:5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班晶晶 李爱斌)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建行核心价值理念,发挥先进员工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全行员工创先争优意识,建行邯郸分行在邯郸市委党校举办了先进员工党性教育培训班,以先进员工为培训对象,教育引导学员深刻理解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缅怀革命先烈,了解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该行采取形式多样的培训形式,增强课程趣味性和实用性,强化培训效果。在理论教学中,市委党校老师分别就“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太行革命史和太行精神”做了详实的讲解;在实践教学中,学员们进行了“升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在视频教学中,观看了基层党务知识、合规警示教育等教学片和爱国主义电影;在现场教学中,深入山西武乡先后参观了砖壁、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等地。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有了新的认识,对“太行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传承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太行精神,铭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作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向组织交上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