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人注意!中考期间这些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8-06-21 14:5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配图。

      长城网邯郸6月21日讯(记者 霍文龙)今年的中考工作已经开始,为了确保邯郸市中考顺利进行,邯郸交警对各考场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网友注意绕行。

  一、考点分布:

  邯郸市区设有10个考点,分别为:

  1.市一中中华校区

  2.市二中北校区

  3.市三中

  4.市一中丛台校区

  5.市二中南校区(原市七中)

  6.市四中

  7.市职教中心

  8.邯山区一中(原邯郸县一中)

  9.市三中南校区(原市钢苑中学)

  10.市十中

  二、管控时间:

  管制时间:21日8:00至11:00、13:00至18:45, 22日8:00至11:00、13:00至16:00。除送考生的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和中考有关和持有中考通行证的车辆允许即停即走外,其他无关车辆禁止通行,通行车辆禁止鸣笛。禁行区内禁止车辆停放和家长滞留。

  三、交通管制路段:

  一中中华校区交通管制路段:门前中华大街(左西村路至龙旺伯乐佳园路段)。

  市二中北校区交通管制路段:市二中门前道路(彩虹桥北至钓鱼台售楼处)。

  市三中交通管制路段:和平路(曙光路口至绿化路口)及东侧曙光路(和平路口至向阳路口)。

  市一中丛台校区交通管制路段:丛台路(中华大街至陵西大街)。

  市二中南校区(原市七中)交通管制路段:陵西大街(青年路至丛台路)。

  市四中校区交通管制路段:西侧世纪大街(联纺路至诚信路)、北侧诚信路(世纪大街至新凯大街)、南侧文明路(世纪大街以东至新梅林大酒店)。

  市职教中心交通管制路段:联纺路(东柳北大街至郝甲大院)及东侧东柳北大街(联纺路至春光小区西门)。

  邯山区一中交通管制路段:雪驰路(汇达巷至汇通巷路段)及东柳西街(兴华路至雪驰路段)。

  市三中南校区交通管制路段:门前中华大街(邯钢生活区东门至中华大街渚河路口)。

  市十中交通管制路段:门前先锋路(建设大街至学军街)及学军街(先锋路至八一路)。

  邯郸交警将在中考期间加派警力加大对考点周边交通道路的疏导,还在各考点设置了“高考服务点”。准备了瓶装水、解暑药品,以及应急救援警用摩托车2部(在车身标明相关助考标识),积极接受考生、家长和高考公务车辆的求助,提供护送服务,确保运送考生和运送考卷的车辆畅通无阻。对考生骑、乘的车辆和运送考生、考卷的车辆,如有轻微违法行为教育纠正,不罚不扣。

关键词:邯郸,中考,绕行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