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涉县供电公司 开展“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09 17:5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张国军)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省市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涉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了“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达到了“两提高、两做到”目标。即: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明显提高,做到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和公司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干部职工“公转”意识和执行能力明显提高,做到省、市公司和公司党委决策更坚决、执行规章制度更到位、自我要求更严格的显著效果。

  该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五个一”:组织一次党的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法规学习;组织一次反腐倡廉知识考试;组织党支部书记讲一次专题党课;组织一次反面案例警示教育;组织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将“五个一”落到实处,该公司首先强化领导、认真组织。“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是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其次是强化监督、确保实效。公司党委将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组织领导和协调推进,各党支部要确保活动内容、时间、人员到位。公司纪委将进行组织检查,对活动不积极、敷衍应付的,进行严肃考核;对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记忆腐败违规违纪等行为严肃处理。

关键词:涉县,党性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