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大名县开展污染源普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01 16:1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张龙建 金玲)近日,大名县展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深入排查县内排污者、排污具体位置、排放污染物种类和来源、污染物产生和排放、治理手段等情况,全面掌握全县污染物的产生、排放和治理情况,为有效开展污染防治提供依据。

  据了解,此次为普查是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此次普查的污染源包括工业源、农业源、生活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移动源及其他产生排放污染物设施。该县境内有污染源的单位和个体经营户都是普查对象,普查内容包含其基本信息、污染物种类和来源以及污染物产生、排放、治污设施建设和运行等情况。据介绍,全国污染源普查是依法开展的重大国情调查,是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普查目的是准确掌握各类污染源的数量、行业及地区分布情况。

关键词:污染,普查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