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旅游·邯郸

邯郸市旅发委对低价团说“不”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刘楠 2018-05-30 14:5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邯郸市旅发委监管处邀请市内主城区旅行社经理召开座谈会,就规范管理门市部、制定行业指导价等有关事宜进行讨论。

  据了解,市旅发委就旅游业内人士提供的线索,结合近期市场检查情况,发现有些旅行社门市部打着“某某假期”名义,涉嫌私自做同业、打价格战、走低价团,严重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的情况。

  会上各大旅行社经理畅所欲言,他们对目前邯郸旅游市场出现的各种问题积极发表看法,提出合理建议,同时承诺决不推“低价团”线路。

  市旅发委监管处针对旅行社经营中如何规避风险提出要求,各旅行社严格管理下设分支机构如分社、门市部,加强“四统一”管理,对分社实行统一的人事、财务、招徕、接待制度规范,对门市部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财务、统一招徕和统一咨询服务规范;加强行业协会指导作用,建立行业指导价,建立行业红黑榜制,对故意扰乱市场秩序者,予以处罚。

关键词:旅游,低价,旅行社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