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赵王欢乐谷“群众文化大舞台”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3 14:3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周天成)为更好地实施邯山区委宣传部2018年重点文化惠民工程,扩大邯山区“群众文化大舞台”工程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展示邯山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邯山区独特的文化魅力,2018年5月19日,由邯山区委宣传部主办,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赵王欢乐谷承办,以“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为主题的赵王欢乐谷群众文化大舞台在欢乐谷广场正式启动。这是继邯山广场群众文化大舞台启动后,邯山区又建成的一处高标准群众文化大舞台。邯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许根、宣传文化科科长王金财、北张庄镇人大主席赵刚、北张庄镇宣传委员李红波、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企宣部部长朱丽霞、赵王欢乐谷总经理邓小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李书田董事长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表示:赵王欢乐谷将每周组织广大文艺爱好者进行文艺表演,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进一步唱响新时代精神、传承优秀文化而不懈努力。李许根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对“赵王欢乐谷群众文化大舞台”作为邯山区委宣传部指定的“邯山区群众文化大舞台”分会场正式启动表示了祝贺,并对“赵王欢乐谷群众文化大舞台”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随后,在大气磅礴、振奋人心的舞蹈《五星红旗》中,文艺表演正式开始。紧接着,《遇上你是我的缘》、《吉祥》、《江山》、《中国梦》、《雪山姑娘》、《武灵丛台》等涵盖了舞蹈、歌曲、走秀的精彩节目接连登场。来自邯山区各行各业的300余名文艺爱好者通过一个个美轮美奂的文艺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周边群众和游客纷纷点赞。

  赵王集团通过实施赵王欢乐谷“群众文化大舞台”工程,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为周边群众和游客献上了具有邯山特色的精神食粮,展现了邯山人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的魅力与风采,为推进邯山区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群众,文化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