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加强保密工作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8 10: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为适应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新要求,全面加强信息安全及保密工作。强化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明确保密任务、细化保密措施,确保公司各类涉密数据和信息安全。5月份以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严格加强了保密工作管理。

  一是健全制度,确保保密工作有章可循。重新修订涉密计算机系统及移动存储介质保密制度,调整保密委员会成员。实行计算机及移动存储介质领导负责制,建立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使用者为直接责任人的“二级”管理制度。二是强化学习,积极做好保密教育的经常性宣传。确定保密及信息安全日,组织员工学习信息安全保密法律法规、公司保密制度、泄密案例等文件。签订员工信息安全保密承诺书,积极做好保密及信息安全知识答题。三是强化思想意识,明确保密工作的紧迫性。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重要事项、重点岗位进行保密安全教育,提高职工保密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增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加强办公计算机涉密信息的检查,确保信息安全保密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对新投放的电脑的注册情况进行逐台逐项确认、登记建档,并要求所有办公U盘、硬盘及移动存储介质进行注册登记,努力做到常态管理和科学防范并重。五是定期检查,加大监督考核力度。坚持每月进行一次计算机使用情况保密自查,保密委员会定期了解和检查公司内涉密信息、网络使用、重点部门保密工作情况,对违反相关文件要求的将进行严格考核。

关键词:管理,保密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