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金融·邯郸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全辖职工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7 17:4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张霖通讯员范晓赠)为提升企业文化、丰富员工生活,近日,中国银行邯郸分行成功举办了2018年全辖职工运动会,来自辖内支行、部门以及邯郸中银保险、中银证券、中银消费金融的23支代表队共飨盛会。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志宏同志向运动会致开幕词。

  

  运动会现场。范晓赠摄

  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运动员在各个比赛项目中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面展现邯郸中行员工的时代风采。行领导们也纷纷加入了友谊赛,分别在足球赛、平板撑、企鹅漫步、铅球等项目中一展风采。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留下了一个个感人的瞬间。

  经过半天时间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项赛事优胜选手和优胜团体产生,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选手和团体颁奖。

  2018年,中国银行邯郸分行800余名干部职工,在新一届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同心戮力,攻坚克难,今年一季度,多项指标领跑全省,客户基础进一步夯实,存贷款规模持续增长,为邯郸地区企业发展和百姓生活提供了更完善周到的金融服务,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很好的发挥了国有大行作用。

关键词:中国银行,运动会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