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邯郸银监分局扣紧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组廉洁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5-14 09:0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王丽英 李赟博)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从严管理,防止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组出现“脱产、脱节、脱监督”的现象,近日,邯郸银监分局采取四项措施,强化工作组廉政意识,做到廉洁扶贫、阳光扶贫。

资料图。

  开展谈话提要求。在邯郸银监分局工作组出发之前,分局党委书记与新任驻村工作组成员座谈,提要求强责任,并专门进行廉政提醒,要求工作组牢固树立廉洁扶贫意识,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将扶贫工作落实落细。

  推动学习明规定。要求工作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牢记纪律红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迈好扶贫工作第一步。

  强化责任压担子。积极引导第一书记树立“一岗双责”意识,打破工作组人员来自不同部门的界限,牢固树立不抓不管是失职的理念,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加强对工作组成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

  暗访督导见实效。纪委书记带队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遵守工作纪律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通过谈心谈话,及时掌握思想和工作情况,并做好工作组的思想引导和警示提醒工作,督促其廉洁清风随身行,不折不扣落实好扶贫政治任务。

关键词:邯郸银监局,精准扶贫,廉政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