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服务春灌收尾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04 18:5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4日讯(通讯员 于晓囡)5月3日,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春灌电力服务队一大早便赶到道东堡乡南姚堡村,深入田间地头巡查春灌电力设备,指导农民春灌安全用电。

  据了解,当前成安县境内春灌工作收尾阶段,为确保今年春灌安全收尾,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春灌保电方案,以乡镇供电所为依托,成立13支电力服务队,对全县农灌线路和设备逐一进行巡视、维护、消缺,并实行包片管理,服务到“井”,“零距离”解决春灌用电问题,“面对面”提供贴心服务。在此基础上,电力服务队还深入田间地头、机井旁,向群众宣传、讲解排灌安全用电常识,引导群众利用低谷电浇灌,提高用电负荷率。同时,加强排灌台区负荷监测,对重载、满载配变及线路及时进行改造,有效解决春灌期间供电能力不足和“卡脖子”问题。此外,开辟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春灌业扩报装手续,快速办理用电,全力以赴保障春灌电力供应。

  截止目前,该公司服务队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一万余份,义务帮助农民加装漏电保护器200余台,更换破旧刀闸300余只,更换安全标示牌1000块,消除排灌安全隐患100余处,让农民真正用上了安全电、放心电,以实际行动和真诚服务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和一致好评。

关键词:成安供电,春灌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