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讲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04 18:5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4日讯(通讯员于晓囡)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在城东供电所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一节“大讲堂”活动,营销部线损专员向听课的班组长、成员及供电所人员详细介绍线损治理工作的流程和技巧。

  为提升员工岗位履职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期,济南供电各基层单位及各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了“大讲堂”劳动竞赛擂台赛。各单位按照技术培训“大讲堂”、事故分析“大讲堂”、专家人才“大讲堂”、师傅传承“大讲堂”、实训实践“大讲堂”、作业现场“大讲堂”分类举行,展现班组学员主动学习、互动研讨、提问发言、实训操作等场景。各单位从组织形式、问题设计、主讲水平、互动效果、板书质量和创新性等方面,对参赛班组和主讲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和提升。

  擂台赛突出“系统化、专业化、全员化”,坚持“人资搭台、专业主导、分级实施、全员参与”,该公司安排在“大讲堂”期间,计划组织200余场擂台赛。

关键词:供电,安全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