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文化

赵王欢乐谷庆“五一”文艺演出乐不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周天成 2018-05-04 10:5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3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周天成)春风化雨花怒放,文化惠民享欢乐。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我市广大市民的假期生活,满足他们对文化、娱乐生活的需求,2018年4月29日至5月1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赵王欢乐谷邀请了邯郸市春之声合唱团、玫瑰艺术团、丑小鸭舞蹈队、老干部模特二队、精彩世界模特队、前进舞蹈队等民间艺术表演团队,在赵王欢乐谷举办了为期三天,以“文化惠民共享欢乐”为主题的庆“五一”文艺演出,为前来游玩的市民朋友和周边的居民奉上了一场精彩、欢乐的文化盛宴。

  赵王欢乐谷艳阳高照,游客热情似火。文艺演出在振奋人心的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水韵江南》、《胡服骑射》、《梨花颂》、《武灵丛台》、《爱着你、宠着你》、《幸福之歌》等二十余个涵盖了舞蹈、歌曲、走秀的精彩节目闪亮登场,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新的高潮。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引人入胜、充满欢乐,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五一”期间赵王欢乐谷除了举办文化惠民演出,还让利于民,免门票,为游客送上了假期福利。观光小火车、高空飞翔、极速飞车、跑马场等二十余项游乐项目,让游客们在观看文化惠民演出的同时共享欢乐、放松心情。欢乐谷内游客如织,许多游客更是带着小朋友前往儿童游乐园尽情享受惬意欢乐的亲子时光,一幕幕温馨浪漫的场景就此记录在了赵王欢乐谷中。

  本次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我市文化的繁荣发展,营造了“五一”假期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陶冶了群众的文化情操,提升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群众送上了欢乐。

关键词:

责任编辑:武萌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