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临漳旅游周游客突破70万人 社会综合收入1.25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5-03 11:0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 孟庆科)4月26日至5月2日,以“相约临漳畅游邺城”为主题的临漳县第二届春季邺城文化旅游周活动成功举办。期间,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邺城博物馆、佛造像博物馆、鬼谷子文化产业园、邺城公园等景点游人如织,纷至沓来的游客们登铜雀三台、品邺城文化、尝临漳美食,感受魅力新临漳。据统计,旅游周期间,全县接待游客突破70万人(次),实现社会综合收入1.2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0%和28%,创历史新高。

邺城博物馆游人如织。王俊平供图

  4月26日,市、县相关领导参加了旅游周开幕式,现场为鬼谷子文化旅游专线开通进行揭牌。开幕式当天,2万余人免费畅游临漳,在工业旅游景点“永不分梨文化园”和“美临粮油基地”为游客免费提供“临漳大锅菜”。并出台文化旅游免费游和半价游等惠民政策,与锦华国际旅行社、中国国际旅行社、中国旅行社等邯郸十大知名旅游社对接联姻,促进长效合作。

  此次游览的景点包括金凤公园、曹魏古镇三台村、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邺城博物馆、鬼谷子文化产业园、美临粮油基地、永不分梨文化园、佛造像博物馆、邺城公园、家训文化小镇西申村等。旅游周期间,在美丽乡村家训文化小镇西申村组织开展了落子腔、坠子、秧歌、舞龙、高跷、皇杠等非遗民俗文化展演,鬼谷子文化园组织大型民俗文化演出,在主要景区展出了“铜雀瓦砚”“临漳扒兔”“有机杂粮”等邺城文创旅游产品及县内特色名优商品。

关键词:临漳,旅游,游客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