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五一”假期涉县接待游客42.6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冯晓广 李东旭 2018-05-03 08:3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冯晓广 李东旭)“将军岭杯”2018小康之约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中华母亲诗会、《星光大道》公益慰问演唱会、民俗文艺展演……“五一”小长假期间,涉县各项活动异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 

    据不完全统计,“五一”假期,涉县共接待游客42.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2亿元。到涉县游客除邯郸市周边外,北京、天津等地游客数量大幅增加。

马拉松比赛现场。涉县县委宣传部 供图 

涉县游客服务中心广场文艺演出。 涉县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五一”假期,为防止游客增多而引发拥堵现象,涉县提前规划了旅游路线,并在各景区以及主要景点增派专人对游客提供引导服务,加强安保力量,确保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关键词:旅游,五一,涉县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