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临漳举行中小学体育节田径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4-28 09:4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7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王俊平 马清波)4月26日下午,临漳县2018年中小学生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在体育中心隆重开幕,10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王俊平供图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花束队、花环队、旗林队以及各代表队组成的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随后,学生表演的《飞向明天》《集体足球操》《跆拳道广播操》《武动青春,鼓耀中华》等展示了青春的风采,年轻朝气尽显活力,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为期3天,来自各中小学校共计36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4个组别35个项目的比赛。将产生初中男女、小学男女团体奖32个,12个道德风尚奖,4个特殊贡献奖。

  该县教育系统举办每年一度的中小学生田径动会,为推进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竞技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也是全县各学校实施“快乐德育、人文智育、阳光体育”的体现。

关键词:临漳,中小学,运动会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