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李永峰书法作品获首届全国楷书作品展三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22 10:3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2日讯(记者 张霖)由中国楷书艺术研究院、河北赵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赵州桥杯(东明●金桥)全国楷书作品展”征稿评选活动于2018年4月16日—- 18日在河北石家庄赵县圆满结束。邯郸市天虹书社副社长李永峰书法作品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评选,评委由吴震启,胡立民,孙文佳,李玉江,张兆峰,姚静涛组成,以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认真严谨的初评,复评,在近5000件收录稿件中最终评出获奖作品47件,入展作品300件。

  本次活动从2017年11月14日征稿启示公布之日起,经过四个月的征集,其中中书协会员参加人数300余人。整个投稿作品风格多样,取法多元,具有较高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当前全国楷书创作取法传统、勇于创新的发展风貌。

  李永峰简历

  李永峰,字北坡,号千山堂主。1980年生,陕西宝鸡人。现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茶人联谊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北兰亭书友会成员、天虹书社副社长。曾进修于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北兰亭书院,现就读于李国胜导师书法工作室。

关键词:李永峰,书法,楷书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