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创建文明城市——大名县交警玩“集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4-20 07:0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9日讯(记者 张霖)“如果你收到微信信息:朋友圈第一条,求赞。还是去看看吧,没准Ta正在大名某个路口...”近日,随着交警集赞的段子不胫而走,大名县整治非机动车违章的行为也引发群众热议。

  据悉,该县交警队、城市综合执法局对城区范围内的交通秩序集中攻坚整治,规范交通秩序、严禁电动三轮车、清理占道经营等全面推进,创城百日攻坚如火如荼。凡是不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的、逆行的、不走非机动车道的,将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并且违章车主需要把自己的违章行为发布到朋友圈,集20个赞方可放行。

对逆行人员进行安全教育。  县委宣传部供图

  “任何形式的处罚都不是真正的目的,真正地目的是大家安全出行,文明礼让,让我们的大名更加出彩,城市更加文明。”大名府路元城街交叉口的李警官如是说。

  “这种行为新颖而不失有宣传教育意义,为了城市的文明,群众的安全,交警蜀黍也是绞尽脑汁,提醒车主避免发生违法行为,真是人民的好交警!”该县交警的朋友圈集赞方法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创建文明城,交警,积攒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