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临漳县开展“新时代、稳家园、清家风”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4-20 12:1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0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张欣李海波)近日,临漳县纪委、县妇联组织全县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开展“新时代、稳家园、清家风”主题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觉重家风、严家教、传家风,以良好的家风引领社风民风持续向上。据统计,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家属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临漳开展“新时代、稳家园、清家风”主题活动。李海波供图

  “感谢组织对我家的关心和帮助,今后,我一定要发挥好廉内助的作用,和家人一起回报组织、回报社会。”临漳县科技局干部家属动情的说。“我要做一名合格的家庭‘纪委书记’,与爱人一起培育清廉家风,合力创造廉洁家庭,幸福家庭。”一位乡镇党委书记的家属深有感触的说。

  在活动中,全体家属代表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每人领到了一份《“新时代、稳家园、清家风”倡议书》。在廉洁家风座谈会上,部分家属代表就如何树立良好家风、当好“廉内助”谈了心得体会。家属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自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把好廉洁家门关,把好廉洁交友关,把好廉洁生活关,把好拒腐防变“第一道关”,和爱人共同打造廉洁幸福之家。

  临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丽君围绕“当好廉内助共筑幸福家”作了发言,号召各位家属和家人一起立好家风、守好家风、传好家风,用廉洁之手共筑幸福之家。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领导干部家属如何自觉做好贤内助、助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要讲话。

关键词:临漳,新时代,清家风,活动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