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两个项目落户邯郸市经开区 张学军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8-04-16 08: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2日,由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北航投资有限公司、河北渔人岛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分别合作建设的北航投星空众创空间项目、中加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副市长张学军出席签约仪式。

  张学军在致辞中对两个项目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祝贺。她指出,北航投资公司实力雄厚、技术领先,自去年与邯郸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企地双方互动频繁、交流密切,这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必将为推动邯郸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添新动能,成为邯郸乃至河北科技创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渔人岛冷链物流公司作为中加合资企业的典范,近年来在推动中外贸易发展、物流转型方面具有较高建树,这次签约的项目投资大、档次高,将带动邯郸现代物流业提档升级,加速建设中国北方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希望开发区和投资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密切对接,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争取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

关键词:项目,签约,邯郸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